【图】四十岁女人发型长发有哪些 几大方法助你打造迷人气质

2017/8/28 22:42:16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看来,四十岁的女性由于做了妈妈,通常都不怎么爱打扮,而且好多女性也认为四十岁了,怎么打扮都那样了。其实,就算到了四十岁,仍然有很多发型可以打造迷人气质。

大多数人应该都认识鲁豫,时光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什么痕迹,现今已经有四十的她,看上去也就三十小几。她的发型适合那些脸蛋较大,颧骨比较高的人,利落的短发,修饰了脸颊两侧,让脸看起来稍微小点。同时,在看贾静雯,已经是三个小孩的妈妈了,看上去就像是二十几岁。

短发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发尾微卷,同时也要作出层次感;长发的时候,如果选择将头发盘起来,就可以将额头处弄的稍微凌乱些。另外,现在一段时间的波波头,四十岁的女性同样也能驾驭。只要自己多花点时间,减龄还是很简单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