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学会这些让你每天美美哒

2017/8/28 22:42:36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至今,空气刘海依旧很火,不少美眉依然选择薄薄的空气刘海,不过这种刘海美虽然很美也不难剪,却很难打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如何打理空气刘海吧!

为什么那么多美眉喜欢空气刘海,难道仅仅是因为追求韩范?其实,空气刘海确实有许多优于传统的厚重刘海的地方。它摒弃了厚重感,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相对于没有刘海,它也更减龄显脸小。

剪了美美的空气刘海后,如何让它保持下来?这成了一个大难题,每天去美发店太麻烦,自己又不会,这该怎么办?当然是学习怎么自己打理啦。

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们该怎么打理空气刘海。

一、先用水轻轻喷湿一下刘海,不要喷太湿。

二、用卷发圈将发尾向上卷,卷好后再向上顶一下。

三、用吹风机吹热卷好的刘海,以达到定型的效果。

四、等到发卷冷却后将卷发圈拆下来。

五、将刘海从中向外轻轻拉开,稍微打理一下。

六、喷上少量定型液,令空气刘海的效果更维持更久。

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用假空气刘海,那么,假空气刘海要怎么戴呢?

一、先将头发中分,用手将长发抹平固定。

二、整理发片,将其扣在前额并固定。

三、用梳子梳理刘海,用自己的头发自然的遮盖住刘海假发片的节点。

四、用吹风机将刘海吹出内扣的感觉。

五、用剪刀简单修剪假发片不适合的地方。

看了这些后,你是不是再也不怕剪空气刘海了呢?其实啊,不论是真刘海还是假刘海,只要看起来漂亮、自然就好了。希望大家都能变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