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夏天怎么扎发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8/28 22:42:11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炎炎,高温的天气让很多人都不太想出门,于是很多人宁愿呆在家里垢面蓬头的过一天,但是有爱美的小仙女们依然会选择美美的出门,那么她们应该怎样打扮自己呢?

小仙女们都喜欢大波浪卷,光泽的发色,从背后看是很美丽的背影。当然长长的卷发是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因为长卷发是美女的标志,那么在夏日如果将长长的卷发披在双肩肯定是会很热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讲长卷发在夏日的扎法。

长长的卷发的夏日扎法有很多,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知道哪些呢?在这里小编有几款扎法给各位小仙女讲讲。首先是长卷发很适合扎丸子头,较长的头发扎出来的丸子会很饱满,足够诠释丸子头这种发型。这里所说的丸子头也有两种扎法,

一种是借用盘发器来盘丸子头,首先是将头发全部扎起来成一个马尾,然后将盘发器从发尾从下往上盘上去,用橡皮筋固定即可。或者是先将长发编成鱼骨辫,然后再挽成丸子头用发卡固定住,这样的两种扎丸子头的方法小仙女们get到了吗?

还有一种便是麻花辫,那么在这里关于麻花辫的教程便不再详细讲解,相信都难为不了各位小仙女们的。然后还有一款发型是半丸子头,当然这可能不太适合怕热的小仙女,适合那些不怕热的小仙女们。半丸子头是减龄的标配发型,再配上长长的漂亮卷发,

这可是美得不可胜收的。以上便是所推荐的三款夏日扎法,这三款发型很适合夏季,特别是丸子头,丸子头是很清凉与好看的存在,简单而又不失可爱,那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