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明星齐推荐,WY-18引领时尚染发新时代

2017/9/4 15:05: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WY-18

关于护法染发,从古至今一直都是爱美人士关注的一大话题,我国《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的可使白发变黑的植物,如白蒿,古埃及的散沫花热水提取物、古日耳曼的羊脂和植物灰汁混合物等,都是最原始的染发材料。


blob.png


时至今日,人们对于染发的兴趣更加狂热,为了能给广大喜爱染发的人群带来一款健康时尚的的染发产品,香港安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健康、环保、时尚为产品理念,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合作研发,成功打造出WY-18这个染发经典品牌,一经上市便在传统美业及国内的整个美发行业引领了一波新浪潮,WY-18品牌具有多项创新,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开创了时尚染发的新时代。


blob.png


想要真正的了解一款产品的优劣,最重要的还是了解它的公司背景以及公司实力。香港安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经营,是一家集研发、策划、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本着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一站式健康时尚环保的服务理念,携手国外几家大型知名高科技生化公司,为各类爱美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全方位的服务!


blob.png


香港安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的下WY-18品牌,拥有十八年以上的先进的专业染发经验,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及头发染护中心,并与香港及国内多家医学院合作,成立WY-18专业染发护理研究中心,由国际知名染发护理高级研究员和工程师们领衔,专门研究开发适合中国女性头发的专业染发产品。WY18品牌更聘请女神黄小蕾做代言人,她清新、自信、亲和与优雅,永远闪耀着光彩,是WY18健康时尚W环保理念的化身!


blob.png


星光闪耀,全明星品牌WY-18,深受大家喜爱,得到了包括黄小蕾、黄渤甘婷婷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对新品牌的支持,WY-18,这个时尚染发领域的尖锋探索者,不断创新和引领着让每一根头发都尽情的炫彩美丽。


blob.png


现在的很多爱美人士觉得在美发店染发实在浪费时间,WY18泡泡染发、是一款高科技研发的产品。国内外厂家历时两年研发出的一款安全温和,在家也可以轻松操作的DIY头发色彩。方便快捷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大大节省了去美发店的资金成本,时间成本。染完以后柔顺有光泽,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有效遮盖白发,上色快,发色自然,安全温和无伤害,更有六款(自然黑、波尔多酒红、栗棕、葡萄紫、巧克力、蜂蜜抹茶)靓丽色彩供你选择。


blob.png


WY-18,时刻把握着青春靓丽女性时尚染发的潮流趋势,创造性地将尖端科技和敏锐触觉融入到缤纷无限的专业染发天地,精心打造与众不同的专业健康时尚新染发,对每一根头发的精心研究和呵护,让其在快乐之中丝柔炫亮,引人夺目,焕发无限的光彩,引领时尚染发新时代。

香港安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策划、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WY18带给你的不只是健康、时尚、环保,还有财富!招商热线(微信同步)17727611222、13901321131。WY18高信誉度保证,零风险的投资,完善的市场保护,公平竞争,价格保护,全程优质服务制度,轻松合作经营,期待每一个爱美人士的加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