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怎么辨别 几招教你搞定

2017/9/2 15:12: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是每个女性都离不开的日用品。但是现在随着网购的发展,很多人发现在网上购买的很多大牌化妆品都是假货,使用后不仅没有任何的效果,还给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无论是喜爱化妆的姑娘还是每天清清爽爽的自信女孩,在她们的化妆台上你都可以发现大量的化妆品。从基础的皮肤护理,再到各种功能的彩妆,各种皮肤问题都能找到适合的化妆品。所以说没有不好的皮肤,只有不会使用化妆品的女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再加上正确的护理方法,你就会拥有一个光滑细腻的皮肤,提升你整体的形象。

但是现在出现了一种现象,就是某些网友在网上购买的知名化妆品,不仅效果不好,还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等现象。很多网友还发现,一部分在网上购买的化妆品,跟自己平时在线下购买的产品不同。有的是包换的颜色和正品的颜色有差异,包装的质量也略显粗糙。还有一些假货,包装上和正品的无差别,但是使用后却没有正品效果好,有的还会让皮肤发红发痒。

对于网上的这些打着5折贱卖的知名化妆品,价格上确实要比专卖店和专柜的价格要便宜很多。但是由于网上的监管力度比较差,所以如果对网店没有特别的信心,还是到线下专卖店直接购买为宜。不然因为一瓶劣质的化妆品而毁了整张脸就得不偿失了。大牌化妆品的折扣一般都是在8折以上,超出这个范围一般就可以判定为假货了。

我们在挑选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睁大自己的眼睛,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到正规的商场的进行购买,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使用起来更放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