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怎么用 打造健康肌肤只需要这几个步骤

2017/11/2 11:15: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仪治疗的疗法是以物理学治疗为基本原理,是一种能够使皮肤得到舒缓、深层清洁并能够吸收护肤品的一种设备。功效是排毒养颜、美容嫩白、祛斑止痕。

生活中常用护肤品,只能涂抹在肌肤表层,难以渗透内部。而借助一台小小的家用美容仪进行渗透按摩,就可以让渗透肌肤基层,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彩。这样的效果比单纯涂抹护肤品的效果要好很多。

那么家用美容仪如何使用呢?

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干净卸妆,保持眼部和嘴唇周围没有多余水分,将多余的饰品摘除掉(项链、耳环等首饰)。

2、用干净的化妆棉将仪器擦拭干净。

3、涂抹美容胶在脸部以及额头、眼部、唇部等部位,以向外化弧线的方式进行按摩。

4、补充胶原蛋白。以向内画弧线的方式进行。

5、进行导入,开启全脸保护。你根据你的皮肤适应能力进行调节。每次使用时间应为5-15分钟,这样有助于渗透皮肤细胞,提升皮肤弹性。

6、所有步骤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梦乡了。

美容仪使用导出模式时可以先将面部弄湿,涂抹上导入液或者洁面乳,以从低到高的顺序调节音波,打开光子按钮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按摩,按摩3-5分钟即可。清洗完成后可涂抹上芦荟胶,有助毒素排出体外。

美容仪治疗的疗法是以物理学治疗为基本原理,是一种能够使皮肤得到舒缓、深层清洁并能够吸收护肤品的一种设备。功效是排毒养颜、美容嫩白、祛斑止痕、还有去除青春痘和黑眼圈等功效。

注意事项:

1、孕妇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2、不要使用在骨头关节处、喉结、眼球等这些部位。

3、心脏安装起搏器的人。

4、整形过的人,比如安装的假体。

5、护理的时候,应该使美容仪的按摩头紧贴着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