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买的美容仪器真的有用吗 揭露真相让你肌肤嫩白如初

2017/10/27 9:4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朋友们推送的各式各样的美容仪器,但是很多女性购买尝试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效果,有人不禁会有疑问,这些美容仪器真的有用吗?

美容仪器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接触过,在美容院更是常用的美容机器之一。在美容院每次使用完后,都会感觉自己的肌肤变得柔滑嫩白,对于这种改变,爱美的你自然是欣喜的。但是在美容院消费一次价格也是不菲的,以至于很多微商开始销售各种所谓的美容仪器,甚至拿着个简单的手推式瘦脸仪就当成美容仪,让不少女性对美容仪器失去信心。

其实美容仪器对脸部是能起到美容作用的,不仅可以清洁脸部肌肤,还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市面上不同商家都会推出不同功效的美容仪,有深层清洁、超声波美肤、去除痘痘还有深层滋养等功效,我们要根据自己肤质来选择美容仪。如果你皮肤黑头粉刺多,可以选择带有深层清洁功能的美容仪;若你的皮肤容易长痘,可以选取对皮肤痘痘有治疗功效的美容仪。

那么我们该怎么选购美容仪才能保证有这些功效呢?市面上的美容仪器有很多,我们购买美容仪器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很多人看着美容仪设计的外观差不多,就挑选便宜的来购买,当美容仪实际使用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大差别的。

同时,我们使用美容仪的时候是不需要涂抹任何营养液或者精油的,因为美容仪具有清洁肌肤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使用的营养液皮肤是吸收不了的,甚至是会被皮肤排出来。所以营养液或者精油建议在美容仪使用完后在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