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玲珑小巧可爱

2017/9/5 16:37:14 作者:YUd-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流行的发型多种多样。适合自己的发型少而又少。不要盲目的跟风,要有自己的风格。这样才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请大家跟着小编的脚步来看看百搭的发型。

齐耳短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部的轮廓。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自己的脸型,长脸和方脸,是典型的代表,瓜子脸是现在的流行的脸型。以这个脸型为标准,相对于长脸就过于长,方脸就过于宽,不是特别好修饰。至于,发色可能就要根据你本人的皮肤,如果是小麦色,建议你染一个深棕色或者暗红色。是黄色偏白一点或白皮肤,您就可以染一个亚麻色或者金黄色,这样可以更贴合自己的皮肤,效果会好一些。如果觉得小编的建议不错,可以先买一顶假发,尝试一下,自己是否合适,再决定自己是否换发型。

探讨过脸型和发色,我们是不是应该说发型了?之前也说了,长脸和方脸是不好修饰的两种脸型。对于斜刘海就过于成熟,会把长脸型修饰的过于长,会把方脸修饰的过于宽。但是平刘海,就很好的可以修饰。像图上女孩是典型的长脸,大家不觉得她剪完短发,整个人显得清新很多吗?看起来很年轻美丽大方。至于,头发的长短,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