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打理并不难 换种方式令你风情万种

2017/10/20 14:37:15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有着思维定式,那就是剪短发的女孩子没有女人味,可是这是谁规定的呢,长发太长容易给人沉重感,反而是种负担,不如试着剪一个利落的齐耳短发,要打理不难。

近一段时间,越来越多时尚活动能看见女明星剪去长发,一头齐耳短发的样子了,剪掉长发的她们并没有因此颜值下降,反而因为剪了短发,更能衬托她们五官的精致度,令我们看到她们不一样的一面。

不仅人显年轻起来,而且气质更活泼可爱,灵动万分。女明星都剪了短发,心痒痒的爱美人士们不禁计划着剪个齐耳短发,可是有人又会担心齐耳短发不好打理。

可是,齐耳短发真的不好打理吗?答案是否定的,齐耳短发并不难打理,掌握了方法,五分钟出门,而且洗头特别轻松。像发尾外翻的问题,可以通过发尾烫卷来定型,这样就不用担心睡一觉起来变成鸡窝头了。

还有家中常备卷发棒,每天几分钟,整理一下发根,使头顶不会塌,短发就不会老气。晚上洗完头,第一步将头发分为几层,第二步是喷好蓬松水。

第三步用吹风机吹发根,风向为逆向,这样第二天起来就能看到一个完美短发,丝毫不影响美丽。头发除了吹发根保持蓬松,头发中段到发尾部分还是不要用吹风机,让其自然风干,对头发损伤小,发质更好,短发更精神。

在打理齐耳短发的同时,妆容、穿着都要随之改变,否则会有突兀感,身材高挑的美女在这一方面吃香,秋季穿着大风衣,配上个齐耳短发,给人一种职场女强人的即视感,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谁说女性剪了齐耳短发就失去了女人味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