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准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是时候勾重点了不要错过

2017/9/5 16:42: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很多小姐姐都羡慕的脸型。如此完美的脸型,到底应该配上怎样的发型才能够凸显它的优点呢?其实,瓜子脸可以说是百搭脸哦。看看这几张发型图,你就会知道了。

瓜子脸的小姐姐们,拥有很完美的脸型,额头不窄也不宽,下巴也不是太尖,脸颊也恰到好处的小巧可爱。只要你的五官还算正常,那么祝贺你拥有一张百搭脸。如果你是长发的小姐姐,你就可以选择长卷发,发尾是小卷的那种。这样的发型,刘海要不要都可以,可以把刘海扎到额头上面去,会更显得你青春阳光。如果要刘海,那么长直发会令你更加迷人。

瓜子脸的小姐姐,如果有长发的话会特别显气质。如果你想把头发扎起来,这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扎一个低马尾,在炎热的夏天里把洁白的额头露出来,也可以用发夹做装饰,可以把低马尾编成麻花辫,或者说是在扎低马尾的手法上增加一点难度,先辫一些小辫子,再来扎低马尾。不变的是把额头露出来,瓜子脸的小姐姐,露额头真的很美的。

当然也有小姐姐想要尝试赵丽颖甜美的丸子头。丸子头发型对于瓜子脸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能够把你美丽的脸型和甜美的五官展露无遗。还有许多短发的瓜子脸小姐姐担心着发型,其实短发发型也有很多,可以选择内扣式的梨花头,或者就是一个简单的内扣发型。短发小姐姐如果剪了刘海的话,配上蓬松感十足的梨花头,会显得脸小巧可爱。

如果你只是做一个简单的内扣发型,刘海也是比较适合你的。看起来随意蓬松的小卷发堆砌在两肩上,配上额头上凌乱却也唯美的刘海,给人一种甜美安静的淑女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