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带您了解更多

2017/9/7 10:5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所需时间短,恢复比较快,肿胀比较轻,在不经意间就能使鼻子抬高了。这种新型的医疗美容技术十分受欢迎,下面我们为您介绍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

玻尿酸隆鼻多久定型呢?一般来讲是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为什么是一个星期的时间,因为一般情况下打完三天消肿,在三天到七天之间是身体的一种调整期。身体对异物进到体内有一个反应,比如:一些炎症反应或是一些聚集的应激反应,大概在三天的时间逐渐的适应了这些反应,一周人体就适应了这种东西,这个时候基本上就能够定型了。

玻尿酸能够保持多长时间呢?从第七天开始,根据不同材质的、不同分子的、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在人体内的定型的时间就不同。一针玻尿酸它能保持的时间也分不同的人,有的人他吸收的快,六个月就没了。有的人吸收的慢,能够到八个月、十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这个也会取决您选择的品牌,因为现在有些长效玻尿酸定型时间会达到一年左右。

选择玻尿酸隆鼻一般选择大分子的玻尿酸,因为大分子的玻尿酸容易塑形,隆鼻的时候需要玻尿酸的聚集和塑形。注射的时候涉及到注射的一个层次问题,应该选用多腔多点的注射方法,这样会更容易在鼻部形成一个很好的塑形的形态。

以上我们介绍了玻尿酸隆鼻多久定型,玻尿酸隆鼻能够维持多长时间。一般情况下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是根据人体吸收的快慢、分子大小、品牌等因素来决定的,长效的玻尿酸吸收较慢,维持时间长,普通的就会吸收很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