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对称怎么办 内调外疗齐下手

2017/9/6 21:42:16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常有小伙伴发现自己的脸不对称,尤其是一笑起来嘴巴就歪向了一边。其实这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释是什么搞歪了你的脸,以及如何拯救我们的面子问题。

时常有小伙伴表示,在自拍的时候偶然惊恐的发现照片里的自己左右脸极不对称,甚至笑起来感觉嘴巴眼睛都在往一边歪。可是奇怪的是,平时身边朋友也并没有提到自己有“歪脸”的问题,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你的脸真的不对称。但是不要害怕,因为基本上每个人的脸都是不对称的。这种不对称是由你的基因和生活习惯共同造成的,也并不可怕。我们的脸都是立体的,这种细微的不对称在一个立体空间里不会十分明显,但是到了平面照片上就会被放大,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小伙伴没法告诉你。

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脸呢。其实很多不对称从我们出生后的第一口母乳就开始了,妈妈习惯的哺乳方式很长一段时间决定了你的嘴巴歪向哪边。还有从你平时吃东西时候的单侧咀嚼,甚至到睡姿的不同都会对脸的对称性造成影响。

那么,又该如何解决呢?首先,我们身体的肌肉遵循着“用进废退”的原理,尤其是针对单侧咀嚼造成的脸部肌肉发育程度不同,只要改变自己的习惯,多使用另一侧咀嚼,让脸部肌肉得到均匀的锻炼就可以了。

另外,有翘腿习惯的小仙女也要注意,这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因为经常单侧翘腿很容易造成骨盆歪斜。骨盆位于身体的中间部分,如果歪斜了不仅对面部有影响,甚至会影响整个身体,高低肩、长短腿等等往往都是翘腿的原因。除了养成良好的坐姿,多拉筋调整肌肉走向也会缓解身体整体的歪斜。

当然,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平时我们沟通时面部表情大多是十分丰富的,所以脸型的不对称真的不会对对方造成感官上的影响,所以说到底,大家还是得保持住自己的自信才对,相信自己是人群中的那个小仙女就好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