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高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选好秒变瓜子脸

2017/9/8 21:07:17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选好了发型,额头高长脸的女生完全可以秒变瓜子脸,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扬长避短,使脸型视觉效果缩短。今天来将告诉您几个必备元素,用上后立马变美!

长脸和额头高似乎放在女生身上并不是很好看,但是两者组合起来其实还不错,因为脸部一般不会太多肉,宽处也不会太宽,比大饼脸要好很多。再配上合适的发型,看上去就会很像瓜子脸,那完全可以算作是比较好看的脸型,甚至还可以变成小V脸。那么,要怎么选择合适的发型才能扬长避短呢?

(1)齐刘海

额头高长脸的女生,第一位修饰脸型的利器就是齐刘海啦!脸型或者额头太短的话用齐刘海很容易变成正方形,但是额头高长脸的女生用上齐刘海刚好把脸型上的不足之处遮住,用轻薄的斜刘海沿着眉毛的位置散在额前,将大大的额头全部遮掩,把脸型一下子缩短了,会有瓜子脸的视觉效果。

(2)卷发

直发垂直向下的线条会有拉长脸部线条的作用,对圆脸女生很有修饰作用,但对额头高长脸女生就不行了,会显得脸更长。

此时需要的就是一款卷发,蓬松饱满的卷发会起到拉宽视觉的效果,让脸型显得不那么长,不似直发那般顺滑的发丝散落在额头和脸庞,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然后使用偏分波浪刘海或者齐刘海,可以盖住较宽的额头,使额头不那么大,突出五官优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