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男生应该怎么剪 瞬间让你清爽似少年

2017/9/8 21:02:2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到幼儿园的宝宝,大到以入中年的大叔,可以说人人都喜欢留一头可爱又极具个人魅力的锅盖头。宝宝留锅盖头,看上去会更加的呆萌可爱,青年留一个锅盖头,帅气又自信。

无论是在时尚圈还是我们的身边,你都会发现,很多男性都是留着锅盖头。不同气质和类型的人,都诠释出了锅盖头不同的味道。长相可爱的人,剪了锅盖头看上去会显得更加亲切,让人看上去萌萌的。长相成熟的型男,剪了锅盖头会散发出另一种的魅力,成熟帅气更有型。锅盖头可以说适合所有的男性,无论你是哪种气质,都会让你表达出不同的内容和特色。

男性想留锅盖头其实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当然这里提到的要求并不是对个人长相和脸型的要求,而是对发型的长度有要求。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帅气的锅盖头发型,那么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养长,因为太短的头发没有办法剪出圆润的曲线,也就不能剪出锅盖头了。但是锅盖头对头部后面头发的长度没有要求,后面的头发不同刻意养长。

如果你的头发有了一定的长度,那么就可以开始设计自己的锅盖头发型了。但是由于我们自己的水平有限,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找一个专业的发型设计机构,让专业的发型师来给我们设计修剪吧。不然很有可能我们自己修剪不出圆润的弧度,影响整个发型的美观。锅盖头的长度也不是一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让设计师给你设计出合适的长度。

锅盖头确实是一个具有包容性的发型,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人群,都可以试着走进理发厅,让理发师给你修剪一个帅气清爽的锅盖头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