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这三个建议就是让你美

2017/9/9 10:27:14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作为面部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过低还是过高都很影响美观。发际线过高不仅会显得脑门大,头发稀疏,还会显得老气。今天就来介绍三款发型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发际线对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发际线过低会给人额头低、不整齐的感觉。而发际线过高又会让人显老,两侧发际线高还会加重面部线条不流畅的感觉。那么有什么适合高发际线的发型呢?

一、刘海

刘海有很多种:空气刘海蓬松轻盈、眉上刘海俏皮可爱。刘海不仅能遮住高高的发际线,还能让视线聚焦在好看的眉眼。除此之外,刘海还有显脸小的作用。

二、斜刘海

斜刘海能够遮住额角部位的发际线,因此更适合两侧际线高的情况。而且斜刘海不同于空气刘海的可爱,增加了轻熟感,受众更广。

三、侧分长发

如果有妹子不想剪刘海又想遮住高高的发际线,那么就可以试试这款发型。侧分后用自己的头发来掩饰发际线,还可以在脑后扎一个低马尾,更显得靓丽动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