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名称大同小异 选择得当让自己秒变帅气男子

2017/9/9 10:37:14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开始在意自己的发型。大家都希望能够选择一款相对而言比较适合自己的发型来衬托自己的外表。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男士发型名称。

生活在21世纪下,几乎每个人都懂得打扮自己。一个优秀的人并不仅仅是内在,外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能够将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那么这样的你自然会受到关注。现在,很多男孩子都会通过发型、服饰来展示自己的个性。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男士发型名称。

说起男士发型,大家首先能够想到的就是板寸,板寸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发型。其显著特点就是头发短,仅仅1到3厘米。但是这种发型可以随意变换,可以整齐,也可以凌乱。毛寸也是很多男生会选择的一种发型,毛寸相对而言要长一些,但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很短的短发。选择毛寸发型的人通常会把头发竖立起来,这样使整个人显得精神焕发。

碎发发型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男士发型,从名称就可以看出这种发型一定是比较随意自然的。很多男生会选择这样的发型来显示自己的个性。

说起背头发型,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很多知名主持人、明星、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该发型给人一种大气时尚的感觉,很容易吸引外人的眼球。分头发型也很常见,“三七分”、“四六分”各有特点,都能彰显个性。

卷发发型也是男士发型中比较受青睐的一种,很多初中、高中的男孩子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他们希望自己酷酷的一面能够展示在大家面前,希望能够赢得心仪的女孩的关注。男生烟花烫发型也是很流行的一种发型,随意自然的风格彰显着青春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