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粗怎么办 三大方法教给你

2017/9/11 0:02:19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的毛孔粗大,让爱美的我们鼻子上总是不干不净,而且还很不光滑。不少的人都会觉得很沮丧。你又知道哪些收缩毛孔的好方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我们的平常护肤当中,无论是针对鼻子毛孔粗大还是脸上的毛孔粗大,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要收缩毛孔。因为毛孔粗大,我们的肌肤就很容易出现不同的问题。就比如,当我们的鼻子上鼻孔粗大的时候,我们鼻子本来就是一个爱出油的地方,再加上容易吸引灰尘过来,然后加上空气的氧化作用,鼻子就很容易出现很多的黑头,形成草莓鼻。

等到真正形成草莓鼻的时候,你就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一点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了。毛孔粗大不仅仅会容易引发很多的肌肤问题,而且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容貌,进而就影响到自己的自信心了,就连说话都不敢用正脸来对着别人。因为毛孔粗大,让别人看起来你的脸就有种坑坑洼洼的感觉,而且还是很不干净。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如何收缩毛孔吧。

首先,你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保养护肤品,而这种保养护肤品是要有收缩毛孔的效果的。这样就从根本上有效地去呵护你的肌肤,防止了毛孔的粗大。

其次,就是通过一些外在的方法进行毛孔收缩。很多人都可能不知道,通过运动,是可以有效收缩毛孔的。因为运动的时候可以有效加快我们的血液的循环,促进我们的肌肤新陈代谢。能够有效地预防很多种肌肤的问题的发生。

然后,定期地去角质也是可以能够有效收缩毛孔的。鼻头毛孔粗大的你还不赶快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