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这些方法让你白里透红

2017/9/13 0:07:57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我想作为一名亚洲女性,没有几个人不想拥有干净白皙的皮肤吧。然而经常被紫外线照射的我们,怎样才能拥有白白净净的皮肤呢?

亚洲人的皮肤普遍偏黄,所以很多人都羡慕欧洲的白皮肤人。只要皮肤白,那么其它的难看一点也是没问题的。白白的皮肤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更惹人疼爱,这也是很多人买护肤品喜欢买有增白效果的原因。

既然拥有白皙的皮肤是如此重要,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或者保持现有状态不再变黑呢?如果是天生就很白而且不怕变黑的人,那么你就当没看到,或者分享给身边想变白的朋友吧。

变白的方法有很多,但还是应该以预防和保护为主。皮肤黑是因为黑色素含量多而形成的,所以大家应该注意防晒,夏天尽量待在室内,出门记得抹防晒霜和打太阳伞。春天和秋天虽然看起来太阳不大,但其实紫外线还是比较强的,因为云层比较薄,所以出门还是涂一点防晒霜比较好。

如果已经被晒黑了,那么大家就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作息时间,要知道,睡觉是皮肤代谢的重要时段。如果你还觉得不够,那你可以选择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蔬菜片来敷脸,比如黄瓜、番茄等,记得片一定要切薄一点,快干掉使取下来。早上坚持用白醋混水来洗脸也可以使你的肌肤变得更白哦。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想变白的你赶快动起来,不要每天抱怨自己黑而又不付出行动。以上几种方法大家都可以结合着一起使用,这样变白的速度会更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