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样变白 教你几个好办法

2017/11/8 8:5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身白白嫩嫩的皮肤是所有女性的梦想,但是有些男士也是非常想变白的。虽说男士的肤色对外貌影响不是很大,但如果太黑还是会被别人嫌弃。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变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不要以为只有女性才想要美白,其实很多男性也是想要拥有白白的肌肤的,只是他们不会表现得像女性那样明显。虽然说男性的肌肤黑一点是健康色,但为什么女性不想要健康呢?对大部分人来说,皮肤白一点,颜值也会高一点。

男士变白的方法和原理同女士一样,莫过于补水、调节饮食和防晒。男士的皮肤没有女士的敏感和脆弱,但长久缺乏护理还是会出现各种毛病。长痘痘的男士不比女士少,比女士黑的男士更是数不胜数。所以男士对皮肤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皮肤黑有两种,一种是天生的,一种是后天各种原因变黑的。如果是天生的,那么想变白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基因改变不了。如果是后天的,那么首先应该注重脸部清洁。青春期的男性油脂分泌加速,容易堵塞毛孔,早晚清洁很重要。

来源:站酷

其次就是要多补水。不要觉得男士就可以用护肤品,这是错误的观念。男士可以不像女士那样用很多种护肤品,但补水是非常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皮肤黑的男士可以用爽肤水。如果皮肤干得厉害,晚上也可以用一些具有美白补水的面膜。

黑皮肤的人应该更注重防晒工作。虽说防晒不能让你变白,但至少能防止你变得更黑。在饮食方面,皮肤黑的人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胡萝卜、番茄、猕猴桃等。同时,保持心情舒畅对皮肤变白也很有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