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样变白 这些让你颜值更高

2017/11/6 17:5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总是说男生不需要太白。但是变白不仅仅是女生渴望,男生也可以。那么。男生该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呢?如果你不知道答案,可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男生跟女生相比,可能就不那么重视防晒。出个门不会像女生一样,很简单的就出门了。甚至连雨伞都不会打,更不会擦防晒霜。男生也应该要有防晒的意识,男生更喜欢户外活动。比如打篮球,踢足球等等。像长时间被猛烈的太阳暴晒的活动,男生出门更应该防晒。男生变白的第一步就是要重视防晒的作用。太阳过大的时候,建议男生出门带把伞。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男生可能会觉得像女生那样,擦太多的护肤品觉得很烦。男生变白也是很简单的,不想擦太多护肤品,那就从自身的生活习惯入手。男生喜欢熬夜,熬夜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暗沉,脸部也会变得很有。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就会黑了很多,所以男生平时应该少熬夜,同时也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比如说圣女果,紫甘蓝等等。内调的效果会比汪外养的效果更加明显,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能让我们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健康,同时也能让皮肤变得越好越好,越来越白。

来源:站酷

面膜不只是女生的护肤品,男生同样也可以多敷面膜。在自己空闲的时候,给肌肤来上一片面膜,也可以让男生变白。男生可以选择保湿类的面膜,不用特意选择美白类的面膜。男生也要注重自己脸部的保湿,只有脸部的水分补充足够了,才能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白白的。平时可以给肌肤简单的保湿,擦一下保湿类的产品,同样也可以达到保湿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