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专家手把手教你技巧

2017/9/13 0:08:0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大家一定遇到过有些女生的眉毛画的让人看了哭笑不得,大多情况下都是眉头没有画好。一个眉毛画的好坏与否眉头有着密切的联系,那么下面我们来学习下如何将眉头画好。

画眉时我们可以选择眉笔或者眉粉,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选择眉笔比较好,因为眉笔的可操作性比较好,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容易使用。相比之下,眉粉比较软,相对不好操作。那么我们画眉时是采用眉笔也好,或者说眉粉也好,在画眉头时都应该轻轻的画,而不是使用很大的力气,否则画出来的眉头看起来又黑又粗,有的甚至画出来的眉毛像毛毛虫。

首先画眉毛时,我们要放松心情,用力均匀,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自然。当然,画眉毛时要从眉头开始向眉尾进行,在眉头时不要用太大的力,只需轻轻一过即可,到眉尾时力度更要放轻。那么这个过程画完了之后,我们在进行检查,如果眉头部分太轻的话,我们在轻轻的补上一笔,第二遍主要是查漏补,因此第一遍进行画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

那么有的女生就会问是否画眉时都需要将眉头进行重点来画,这个问题是否定的。因为有的女生眉头是非常浓密并且颜色本身就比较重,如果你画眉时再将其当作重点来画,那么就是多此一举了。我们这里所说的要将眉头进行重点画的女生是指那些本身眉毛比较浅,甚至没有眉毛的女生而言的。因此这个眉头是否需要画是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而定的。

大家以后画眉一定要主注意眉头的处理哦,这样才会有利于你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妆容。总是画眉失败的美女们可以抓紧试试小编提供的技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