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教你几招让你拥有完美妆容

2017/10/4 15:39: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妆容是离不开眉毛的搭配,由此可见眉毛的重要性。但是对于新手来说眉毛中比较难画的就是眉头了,那么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如何画眉头。

来源:站酷

适当的眉毛可以将我们的妆容点缀的更加出众,由此可见我们的眉毛对于我们整个妆容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对于画眉毛的过程中比较难以掌握的就是眉头了,因为只要我们在画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让整个眉毛画出来非常的丑。对于画眉头来说比较关键的就是要掌握力度,因此我们在画的过程中不要用太大的力,这样即使画错了我们还有修改的余地。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那么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眉头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遇到过很多女生将眉头画的像毛毛虫一样,这样的眉型画出来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的。那么为了避免这种情形,大家在画的时候要轻轻的画眉头,对于眉毛比较浓厚的女生眉头可以省略不画,只需要将眉尾进行修饰即可。但是对于眉毛比较清淡的女生画眉头时一定要注意力度的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当然对于一些手残党来说,画眉头是非常困难的,那么对于这类群体我们画眉毛时可以采用一些画眉卡,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将眉毛画好。虽说一开始画眉毛会感觉比较复杂,但是时间久了当你熟悉了以后你就会发现特别的容易哦。所以手残党的女生也不要因此而感到气馁哦,只要用心学习掌握一定的技巧后你也是照样可以画出完美的眉毛哦。

画眉头的禁忌就是用力过大,那么这样会导致我们眉头和眉毛尾部颜色差别过大,从而导致整个眉毛色泽不协调。因此,大家在画眉头时一定不要用力过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