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让你拥有明星般妆容

2017/11/2 7:29: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刚学习化妆的人来说,化妆的步骤很多,不知道该从哪一步开始下手。没关系,今天小编就为化妆的初学者准备了化妆的步骤教程,新手们赶紧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现在很多女生都会画个淡妆之后再出门, 精致的 妆容会使她们更加自信。那对于一些化妆新手来说,化妆不知从何下手?化妆的第一步就是要弄清楚化妆的顺序和化妆的步骤,今天小编的这篇文章就是来拯救那些初学者的,现在还弄不清楚化妆步骤的妹子们,赶紧看过来吧。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护肤了。护肤这一步在化妆之前是一定要做的,因为妆前的保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做好了这一步,后期上妆就不会出现卡粉的状况了。干性皮肤的朋友可以使用滋润型的保湿面霜或者妆前乳涂于面部。而油性皮肤的就要选择比较控油补水的。保湿工作做好后,下一步就是涂防晒了。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接下来是底妆,底妆产品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喜好选择,粉底的色号比自己的肤色白一个度,这样上完底妆会比较自然。用美妆蛋将粉底在脸部均匀推开,也可以用手推开,但利用工具会使底妆更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下面就进行定妆。用粉刷蘸取少量散粉涂于在全脸扫一遍,干性皮肤可以只在T区定妆,而对于容易出油的,则要对全脸进行定妆。

眼妆是妆容的重要步骤。首先先画眼影,新手的话建议直接买一个眼影盘,用浅色的打底,在涂上深色的,塑造层次感。眼线可根据你自己的眼型来选择,睫毛部分要先用睫毛夹夹翘,再刷睫毛膏。

眉毛用到的工具就是双头眉笔和眉粉了。先用眉笔画出眉毛的整体轮廓,再用眉粉填充,这样画出的眉毛就比较自然。

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气色好,就要用腮红了,涂抹时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唇妆是化妆的结尾工作了,根据整个妆容和你自己的喜好选择唇彩或者口红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