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学化妆 这些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1/7 7:33: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上了大学后,女生们都开始学习化妆,用精致的妆容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但对于初学者来说,化妆还是有些困难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化妆是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之一,但是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化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些专业的化妆手法也并不是非常的好学,因此很多的新手都非常的苦恼,其实,大家刚刚开始化妆不要对自己有太高的要求,学什么都是要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化妆也是一样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初学者来学习一些化妆的步骤和技巧吧!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首先,在我们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护肤后,要给我们的面部和颈部打上一层防晒霜,无论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防晒霜都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黑色素的沉淀和皮肤的老化。接下来再打上一层隔离,辅助防晒霜隔离紫外线,还可以隔离污染。

其次,我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或者粉底液进行打底,均匀肤色,让自己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白嫩和光滑,打底做完后,用遮瑕膏将自己面部的一些痘印和黑眼圈遮起来。

来源:站酷

再次,选择与自己发色搭配的眉笔修饰眉毛,再选择一款喜欢的口红涂上,口红可以很好的改变人的气色,因此是必不可少的。以上工作全部做完后,轻轻的扫上一层腮红,再打上定妆粉,一款基础的妆容就完成啦!

初学者们不要害怕自己学不会或者化不好,凡事都要多练习,不能要求自己一下就能学会化妆的全部技巧,一下子变成美妆达人是不可能的,要循序渐进的进行练习,从简单基础的开始学起,用不上多久你就可以搞定一款基础的妆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