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出血是怎么回事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7/11/9 14:09: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的红的越厉害代表病的越厉害,其实不是这样的,有的眼病虽然不红,可是是很严重的眼病,严重会造成失明的可能性,所以如果眼睛不舒服,不妨先看看属于哪种眼病。

眼睛和人体健康有着很密切的联系。有人认为眼睛红肿程度代表所患病情的病情严重程度,红的越厉害,病的也就越厉害,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些出血症状不太明显的却是很严重的眼病,比如巩膜炎、青光眼等病。眼睛出血主要有这几种情况,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急性结膜炎 这种眼病的引起主要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眼部多具有疼痛感觉,但视力是不受什么影响的。这种病因为具有传染性,所以首先应保证不要让他人传染上此病。毛巾、牙膏、水杯不要相互使用、饭缸、脸盆都应洗干净再借给他人使用。每天用温水清洗干净眼部,充分保证眼部清洁。此外可以敷用使用药物,比如抗生素等药物。

2、急性虹膜炎 这种疾病没有很明确的发病原因,怀疑是与身体免疫系统疾病等有关系。比如肺结核、梅毒等。治疗这种病的方法可通过用热毛巾热敷或者服用消炎止痛的药来进行治疗。

3、角膜炎

角膜炎主要是由于感染引起的,这种眼病症状主要是感觉眼睛有异物,眼睛会有疼痛感觉,会引起视力下降。主要可通过服用抗生素的药去维持治疗。

4、急性青光眼

这种病主要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女性多于男性。发病症状主要表现为眼睛疼痛明显,视力会突然下降,还伴有头痛。这种疾病可通过药物治疗,严重时可需要进行手术。

5、球结膜下出血

主要是由于高血压动脉硬化或者凝血机制不正常等原因导致。患者一般无异常表现。可服用维生素进行治疗,一般2-3周左右便会消失。

所以,如果眼睛出血不妨先判断是否属于这几种情况。此外,我们平时也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