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找准原因才能有效祛痘

2017/9/14 8:12:13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晚上睡一觉起来就会发现自己嘴唇边长了很多白色颗粒,有时还会很痛,也影响了美观,可是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呢,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事。

在个年代,看脸的越来越多,要是脸上长了痘,就是一件非常痛苦而又很无奈的事了!因为脸上一旦长了痘痘,就像一件好看的衣服变得破破烂烂,缝补起来甚至变得更糟,这对我们的生活,工作,成绩,爱情,家庭,甚至一生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为了能够有效消除痘痘,让我们在人面前更加自信,首先要知道我们长痘痘的原因。痘痘生长的位置不同其实反映的是我们身体内不同的病症: 额头长痘痘,说明心脏、小肠出现了问题,心火旺,血液循环不通畅,这类人常常容易生气,脾气不好。眼角长痘痘(眼睛内侧),说明肝不好,这类人常常睡得很晚,没有规律的生活作息。

鼻梁长痘痘,说明脊椎骨可能有问题。鼻头长痘痘,则说明消化系统不良,胃火大。鼻翼长痘,说明生殖系统出现问题,卵巢机能有问题。嘴唇边长痘,说明胃火重,内分泌失调或者肾功能受损。两边脸颊长痘,说明肝功能不顺,肝脏的解毒、分泌等功能出了问题。

了解这些之后,哪里长了痘痘,我们就能知道原因了,进而我们就可以进行有针对性治疗。为了减少痘痘的生长几率,在平时就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太油腻辛辣的食物,做到每天早睡早起,不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