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教你如何护理肌肤

2017/10/29 14:03: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唇部的白色颗粒常见于病毒性疱疹、唇炎或是皮脂腺增生,请提供患处的照片,并说明嘴唇有无肿胀、疼痛、瘙痒或麻木以便判断清楚,自己不能判断的话就要去看医生。

女孩子都爱美,对于嘴唇上突然长满了白色颗粒十分为难。那么你知道唇部的白色颗粒是如何长成又是为什么长成的吗?那是因为你得了毛周角化症,对于这种病症的患者一般不需要特地去医院寻找治疗,只要简单的食疗就可以完美解决小病症,还你一张漂亮的小嘴巴了。

毛周角化症患者就是因为缺乏维生素A才会患上这种病,那么我们要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特别的多,尤其是维生素A。所以,补充维生素A不一定要吃维生素片,平时的饮食中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大家不用太过于担心。

另外,每天对唇部进行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不要觉得冬天天气干燥嘴唇才需要进行补水,其实炎热的夏天更需要进行补水。我们每天出门之前都要用润唇膏涂一下嘴唇,令嘴唇保持良好的湿润程度。特别是爱涂口红的女生,有些口红质地十分干硬,所以我们在涂口红之前要对嘴唇进行滋润护理,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再涂口红较好。

那么,润唇膏我们要选择怎样的呢?我们较好的是使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的滋润型润唇膏,因为维生素E可以维持我们唇部的水润,锁住水分,令我们的嘴唇不会干裂。

除了涂润唇膏,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不及时喝水,身体里的水分就不够充足。水分不能及时的补充,不仅唇部会干裂,就连我们的肌肤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应该多喝水,重要的是,喝水不能说渴了才喝,当你渴的时候已经是极度缺水状态了,要经常性的喝水。各位亲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