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去除脂肪粒    千万不要用手挤

2017/9/14 8:32: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有很多人有黑眼圈的现象?是不是很多人眼部周围会长脂肪粒的现象出现?其实现代人很多都会有眼疾病或者是眼部周围肌肤问题,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

很多年轻人眼部周围出现一些小小的,一颗一颗的东西,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其实那个是脂肪粒。说到脂肪粒,因为手痒看得很不顺眼喜欢用手去挤,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千万千万不可以用手去挤,第一,手上会有细菌,如果用手挤的话会感染到,而且眼部周边的皮肤本来就比较脆弱,如果用手挤的话感染到了就会更严重而且说不定还会留下疤印。

其实长脂肪粒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好好对待。而且对待脂肪粒也不是随随便便用什么东西就可以去除的,其实想要去除脂肪粒很简单的,只要用对了方法就好了。那就是用甘油,很多人都知道长脂肪粒用甘油可以去除,没错,而且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甘油是一种普遍的按摩油,作用是保湿补水。为什么会长脂肪粒呢?

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会比较干燥比较脆弱,如果平时爱化彩妆的MM们晚上卸妆不干净或者是没有卸妆就直接睡觉的话,因为堵塞住毛孔的呼吸,所以会长这些,所以要及时清洗皮肤很重要哦,而且保湿补水要多到位,不能因为懒就放弃了。涂上眼霜之后要对眼部进行按摩,切记不可以太大力,要轻轻地按,逆时针地按效果更佳。

另外市面上也有一些眼霜,是专门去除脂肪粒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专柜买这种眼霜,比较方便。下面说几点对消除脂肪粒有帮助的建议,第一就是睡眠了,一定要确保睡眠的充足,不要熬夜,熬夜本身就是加重黑眼圈的,还要有多喝水,大家都知道喝水有助于及时排毒我们体内的毒。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一定是要多喝水的。

还有饮食方面,要多吃清淡一点的,多吃新鲜水果跟蔬菜,少吃多油的,多选一些低脂肪食物。运动方面更不能怠慢的,每天至少要确保有半个钟的运动时间,及时把一天体内的毒素排出,排完汗之后要用清水洗干净脸,这个时候可以多做眼膜,看着说明用,敷的事件不要太过长,敷太长时间反而会被反吸收,做眼膜的作用是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