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出油厉害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重获清爽肌肤

2017/9/14 8: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老是油光满面的,无疑是令众多爱美女性表示烦恼的,尤其是在燥热的夏季,出油更是厉害了,随意走动一下,脸上就是油腻腻。不仅看着恶心,还令我们形象大打折扣。

夏天,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又爱又恨,喜爱的是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尽情的展现出自己美白娇嫩的肌肤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恨的是因为夏季的天气是燥热的,随便一走动身上就会流汗和出油,尤其是脸上总是油光满面的,不仅黏黏的,看上去还非常的恶心。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饱受折磨的妹子分享几个有效控油的好方法,帮你轻松告别油光。

方法1、彻底洁面

想要清除夏季油光,必须要找到一款能深层清洁的护肤产品。比如,洁面仪。洁面仪是一款创新性的清洁产品,它具有深层清洁毛孔的功效,用它来去除脸上污垢和油脂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没有洁面仪的没有关系,可以选择一款深层控油的洗面奶,挤出几滴涂抹在脸上,用指腹轻轻的在脸上打圈,尤其是出油严重的鼻头,要着重清洗。

方法2、补水。很多人总有这样的误区,觉得油性皮肤注重清洁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补水了,这其实,对控油是有弊无益,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清洁干净后油脂又迅速分泌出来的原因。因此,想要彻底控油还是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平衡油脂。建议可以选择一些补水面膜或者滋养面膜来护理皮肤。

方法3、爽肤。出门在外随身携带一支爽肤水,在出油的时候倒出一枚硬币大小的爽肤水在手心,随后轻轻的拍打在脸上,不仅可以帮你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清爽水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