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一招免掉你所有的烦恼

2017/11/8 13:15: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肌肤为了抵御紫外线,会黑色素保护我们的皮肤细胞不受伤害。可是黑色素若是沉积过多会让皮肤变得黝黑暗黄,对于追求细腻白皙肌肤的女性来讲无意不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

来源:站酷

人体皮肤为了抵御紫外线伤害皮肤,就会产生黑色素这种生物色素来保护我们的皮肤细胞。可是黑色素若是沉积下来的话,对于喜欢细腻白皙肌肤的女性来说,这是一件很让人很沮丧的事。在这一个喜欢看脸的世界里,如果面部的皮肤是黝黑暗黄的,那个人的形象可就是大打折扣了?那我们该如何去除面部的黑色素?又该如何预防黑色素沉积?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如果要预防黑色素的产生和沉积,那我们首先就是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皮肤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然后由于雌性激素可以促进黑色素的形成,因此我们就该禁止使用含有雌性激素的软膏或者是化妆品。另外葡萄籽里面也有成分可以吸收紫外线中的uva,因此口服葡萄籽可以起到真正防晒的作用。众所周知维生素c在美白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因为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故口服维生素c也是让皮肤变白的一个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要排除面部的黑色素的沉积,敷面膜无疑是很明确的选择。由于芦荟和黄瓜这两种植物的成分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故我们可以将芦荟和黄瓜榨成汁液后并加入适量的蛋清和珍珠粉,且调成糊状。这样DIY去黑色素沉淀的面膜就大功告成了。将其敷于面部1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洗净,就会感觉皮肤明显光滑,白皙很多,长期使用下来就会取得不错的美白效果,而黑色素沉积也会减少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