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7/10/27 8: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冬季节,我们的脸是非常容易干燥的,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保养皮肤,尽量选择一些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护肤品。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加湿器来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一到秋冬,有很多人的脸上都起皮干燥,这是因为皮肤水分不够,才会造成这种现象。尤其是在冬天,气候比较干燥,而且风也很大,所以一些皮肤不是特别好的人在出门的时候应该注意,尽量要戴口罩,这样才可以保护皮肤。除此之外,这种类型的人也应该多擦一些护肤品,尤其是一些保湿功效比较好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

因为这样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防止它过快的蒸发,也可以缓解脱皮干燥的这一症状。另外,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同时也要多喝一些水,这样对于我们皮肤补水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适当地敷一些面膜,因为这些面膜的保湿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它的效果也很直接,所以我们敷完面膜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脸变得水水嫩嫩的。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用一些压缩面膜纸放进化妆水里面,这样可以做水膜,不仅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很方便,同时它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所以以上的这些方法都是很值得我们考虑的。

如果我们需要整天在办公室里办公,那么我们也可以在办公室里面放一个加湿器,这样可以使我们周围的空气变得更加湿润,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帮助的。不过,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在里面加入矿泉水或者纯净水,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皮肤或者呼吸道造成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