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疼吗 健康洗掉牙结石

2017/9/14 9:27: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洗牙疼吗洗牙有多疼
牙结石是附于牙齿表面钙化和部分钙化的物质。牙结石沉积多少和快慢因人而异。牙结石的形成原因有:口腔卫生习惯较差、唾液中钙、磷过饱和、饮食习惯等。

定期洗牙是保护牙齿健康的保障,在人群中有很多人有牙结石,牙结石是依附在牙齿上的钙化沉积的污垢,洗牙能有效防止,牙结石清洗有几种方式人们可以自行选择,有超声波洗牙、喷砂洗牙这两种是常用的洗牙方式。洗牙是当下的流行趋势,洗牙能提高人的形象气质,干净的牙齿会让你在与别人共处时更加自信大方,谈吐自如,至于对洗牙疼痛的追问,我们不妨来了解下洗牙。那么超声波洁牙机洗牙有哪些步骤呢?下面将介绍洗牙的过程:

1. 检查口腔,医生对洗牙者进行口腔检查,确保口腔组织适合洗牙,因患有口腔炎的人不适合洗牙。

2. 医生会用超声波洁牙机去牙齿上的斑菌和清洁器在你的牙齿上来回转动,洁牙机的治疗头是圆滑的所以在清洁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感,但是会有点短暂的麻。

3. 为配合洁牙机及清洁器使用,对牙齿进行循环式环绕喷砂冲洗,确保每个牙齿干净亮丽无污垢。

4. 洗牙的过程会在口中留有污渍积水,这时候医生会根据牙中污水量叫洗牙者吐掉并用清水洗漱再回趟继续进行洗牙。

5. 选择“抛光技术”修复牙齿的光滑度,有效避开污渍轻易吸附于牙齿表面,保证牙齿的干净,亮丽。

6. 洗牙后结束会出现牙齿缝隙大,牙齿疏松甚至有点麻疼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这时候需要对牙齿进行局部上药,有效缓解。

洗牙完成后,牙缝大牙松有可能会出现过敏性疼痛,这是激发性的,时间短,等刺激消除后疼痛感就会消失,这种刺激性疼痛感会在两周到30天渐渐的消失。现如今洗牙已风靡娱乐圈,就连金锁、紫霞仙子、花千骨等明星热捧,可见洗牙也不是多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