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 简单几步让你英气逼人

2017/9/15 7: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即使自己没有化过妆或者不喜欢化妆,自己身边的人肯定也有喜欢化妆的。虽然很多人认为只有女生才能化妆,但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

有些人一听到男人化妆总觉得是很恐怖的事情,其实化妆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社会开放了,男生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也想利用化妆来掩盖脸上的瑕疵。

许多网友对男士的化妆不太能接受,他们认为男士的化妆让人觉得好娘的样子。其实不是这样的,娘不娘要看你化妆的时候怎样打造了,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发现那些男明星都是有化妆的,但是一样man气十足。

首先,女性化妆时注重的是眼部化妆和唇妆,因为这样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有魅力更漂亮,但是男人化妆不关注这两个部分,男人要的是阳刚的气质。

所以当男人化妆比女人的妆要容易得多。在男人化妆之前,首先要注意的是脸部皮肤的清洗,这是很重要的,因为男人脸上会有更多的油腻和污垢,不清洗干净是无法化妆的,为了使妆容更自然,洗脸之后要使用爽水和乳液护理皮肤,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锁住水分,也可以让妆容更持久。

还有就是有胡子的男生要把胡子剃掉,这样化妆才可以进行,要是胡子太长就无法打粉底了。因为男人和女人的本质上有区别,所以男人的毛孔比女人的要粗大,这是化妆的难题。

男人打粉底和女人追求的白不同,男人的粉底不要比自己的肤色白,要选择比肤色深一个度的,因为男人打粉底的目的是遮瑕,不是为了肤色白嫩,要是选择比肤色白的粉底就真的显得很娘了。我们只要把粉底轻轻扫在脸上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涂太厚。

男人化妆重要的部分是眉毛,男人的的眉毛要浓密才好看,在修理的时候,你只需要把边上多余的修剪掉就可以了,不要把眉毛剃小,要是眉毛太淡可以用深色的眉笔画,不要太用力,否则会很不自然。其次是眼线,男人画眼线应该注意不要太明显,否则太邪恶了。要是眼睛不是很小的就不要画了。男人画眼线真的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