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拉头发的危害 铭记这几点尤为重要

2017/9/15 7:2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拉头发的危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眉们都是希望自己拥有一顶秀丽的长头发,因而很多人会选择去拉头发来使自己的头发看起更完美,但其实它也存在危害!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还是比较喜欢长且直的头发,可能这样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温文尔雅的。但事情确实残酷的,不可能每个人天生就可以拥有笔直的头发,有些人还是天生的卷毛发质。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人多了一种选择,就是通过拉头发来使自己的头发变直。不过,在你决定去拉头发之前小编建议你还是看看它的危害吧!

拉头发的危害如下:1、相信拉过头发的人应该知道理发师为了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笔直,在拉头发之前都会先给我们的头发涂抹上一层药水。但这些药水所含的化学物质是极其高的,而我们的头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严重的话可能会因为你的头部涂抹过多的化学物质,而导致脑部疾病的爆发,严重的可能还会导致癌细胞的滋生!

2、虽然拉头发可以改善你弯曲的头发,但它同时也会使你的发质受到威胁。因为在拉头发的过程中其实是用高温度来使头发变直的,刚开始一看可以是非常的秀丽,但不用过多久你就会发现你的发质变烂,一直开叉!如果你天生就属于是卷发性质的人,不管你拉几次头发都是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的,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和头发不受到伤害,建议还是不要拉发。

还有就是在洗头发的时候多用护发素,梳头发时不要太大力,你的头发依然可以变得很秀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