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久 4大注意打造魅力秀发

2017/9/12 0:07:2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不少发质粗硬凌乱的妹子们都会选择去美发店进行直发护理。整个操作过程一般需要3个小时以上,并不会很麻烦复杂。

很多女性朋友的发质都比常人要更加粗硬,显得非常毛躁。早上起来就像“狮子头”一样,打理起来非常困难。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美发店进行拉头发护理,将原本乱糟糟的发型变得整齐干爽起来。

因为拉直头发需要用特殊的药剂将硬朗的发丝进行润滑,再用负离子方法进一步护理保养。这个过程一般要根据每个人发量的多少和厚度,大约需要3-4个小时左右。虽然操作具体步骤并不复杂,但是还是需要大家好好护理。

注意一、拉直发需要一个定型的阶段,因此在美完发之后的当天之内切记不要洗发。这样很容易会让欲原本笔直柔顺的发型发行发皱的。

注意二、在拉发的初期,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睡姿。不可以随意360度大旋转任意睡觉。尽量保持平躺或者侧睡一个姿势,太过频繁转换,很容易造成发梢打结。建议在入睡之前先用护发精油护理一下,将打结的地方理顺了,再将其慢慢平铺在头部的两侧。

注意三、整齐直顺的发型是非常忌讳扎发的。很多女孩子在洗澡、洗脸的时候,为了避免弄湿头发,都会将其绑起来。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很容易被皮筋拉出一圈发印出来。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用浴帽或者电话发圈将松散的发丝收拢起来。

注意四、拉完头发之后,也要适当减少洗发的次数。清洗的频率太高的话,就大大缩短直发的效果。发型师建议,做完发型之后一定要选择染烫专用的修复型洗发水,这种产品可以降低化学药剂对头发的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