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帖怎么用才正确 多数人都忽略了这些细节

2017/9/18 19:52: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膜贴是很多女生都会使用的护肤品,通常都会用它来对付熬夜引起的黑眼圈和水肿。但大多数女生都不知道,使用眼膜贴还必须要做到这些细节,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

来源:站酷

眼睛是我们整张面孔的光彩所在,我们凭外观来判断一个人是否有活力,是否精神劲儿十足,通常都是通过看他的眼睛来判定。然而现代的青年男女,用眼的压力相当大,一整天的工作,不是看着电脑就是各种报表和方案。到了下班,眼睛的疲劳度也达到了峰值。

对于眼睛的保养,我们一般有按摩和做眼膜两种,都有舒缓眼部,消除疲劳的功效。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眼膜贴却是不可或缺的,消除熬夜的水肿和黑眼圈,淡化眼部周围的细纹,多数都得靠它来完成。那么眼膜贴到底应该如何使用,才能充分发挥其功效呢?

首先,我们在做眼膜前,一定要洗净脸部,避免面部的灰尘阻碍眼膜的吸收。

其次,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细查看下眼膜贴包装上的功能说明和注意事项。一些带有药物成分的眼膜,使用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别弄到眼睛里了。

做完以上两步,我们才可以正式开始眼膜贴的使用。一般来说,眼膜贴会分为透明胶质的和面膜纸的两种,两种虽外在不同,使用方法却是一致的。

将两片眼膜的包装都撕开,对着镜子贴完一片再帖另外一片。贴的时候注意和下眼睑保持0.5公分的距离,以免眨眼的时候碰到眼膜,导致眼睛不舒服。

一般15分钟左右,眼膜就已经干掉了,但别以为揭开就完事了。这时候我们还需要用指腹对眼部周围进行一分钟的按摩,这样才能有助于眼膜精华被充分吸收。之后整个敷眼膜的工作才算真正结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