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打造发型要付出什么代价

2017/9/10 0:07:26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而许多爱美的女士朋友为了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有魅力,往往也会使用卷发器。

卷发器是一个能让女性朋友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的改变发型的好武器,但对于刚刚入手卷发的美眉来说,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卷发器也成为了她们的一个大难题,而如果使用卷发器不适当的话,发型随时会变得非常不好看,也不能达到自己想要卷发卷出的好效果。

使用卷发器,美眉们可以先使用一个鸭子夹子把头发上层夹起,先从靠近脸蛋两侧的比较下层的头发卷起,如果能够头发足够长能围绕卷发器两圈更能打造出更美的发型,后面再逐步卷后面的头发就能营造出自己想要卷出的发型了。

虽然卷发器能帮助我们打造出完美别致的发型,但如果使用质量不好的卷发器也很容易对自己的发质造成许多不好的影响。于是,网上许多博主也强调平常喜欢卷发器的妹子们一定要挑选陶瓷材质的,并且具有温度调节表的,这样子在使用卷发器时能避免很多不好的影响。

虽然卷发器对爱美人士的头发有着许多不好的影响,但如果能正确使用以及在卷发后适当的进行头发的保养护理的话,也能让头发保持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例如,在卷发后,我们应该要先让头发散发一些因为温度过高的余热,过后再使用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精油进行护理。

而且,必须要提的一点是,如果买的卷发器的说明书没有明确说明是干湿两用的话,一定不能洗完头在头发没有吹干的状态进行卷发,这样子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已非常能引起头发分叉枯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