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3分钟轻松打造自然卷

2017/9/19 13:0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有一头直发时就想要一头大波浪卷发,而卷发时又想将头发拉直,女生都爱折腾的本性不会变,只要拥有一个直发板,卷发直发任意切换。

很多女生都是一头长直发,可是偶尔看见别人的卷发时,总是心痒难耐,很想去美发店烫一个卷发回来,结果过两天还是觉得直发更美,于是又将头发拉直,这么来回折腾脆弱的头发难免受不了,容易分叉容易断掉,所以为了满足女生爱美的天性,一个直发板就可以轻松搞定卷发造型,并且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下面我们就讲讲怎么利用直发板卷出各种卷发吧!

1.内扣卷发。卷发中常见的就属于内扣卷发了,发梢微微内扣,带有微弯的弧度,像是头发自然的弯曲,发型活泼简单自然又不失动感。操作方法:将直板夹加热到一定的温度,然后截取发中开始,向下垂拉,在发尾处将头发自然的往内带弯,并重复几次,就可以营造出内扣卷发了。

2.鸡蛋卷发。鸡蛋卷发的卷比较多,整体呈外卷和内卷交替的样式。将头顶的头发微微拱起,然后用直发板将头发踮起加热,一次拱起下面的头发并向左向右转动夹板加热头发,顺着头发一路拉下来,鸡蛋卷发就成功了。

3.波浪卷发。波浪卷发能够凸显一个人的魅力,操作手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用夹板夹住直发尾稍的头发然后将头发缠绕在直发板上加热就可以办到。操作需注意,头发要加热一段时间再放下来,不然头发还未定型,很容易就会恢复原样。

4.外翻卷发。近两年开始流行起外翻的头发,这类发型比较适合头发中长或短发的女生,头发向外微微翻起,显得人机灵活泼。外翻卷发比较简单,将直发板加热后,从头发的中间开始慢慢下拉,在发尾处将头发往外捎带即可。这么多卷发方法,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