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教你4步轻松解决

2017/9/14 11:3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本不是卷发的美眉如果想要换成卷发的话,不一定要到发廊去的,只要你有工具,例如电夹板,即可轻松完成,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讲怎么用电夹板弄卷发吧。

通常来说,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发型不是直发就是卷发,无论你想要将直发弄成卷发,还是将卷发弄成直发,不用专门到发廊,自己就可以完成,当然前提是你要有制作发型的工具,只要你有工具,什么发型都是可以弄出来的。

因为卷发弄成直发的过程是比较简单,那么在这里就不说了,下面就来讲讲怎么将原来的直发弄成卷发吧。

第一步,准备一个电夹板。

第二步,将头发洗干净,用电吹风吹干,不过注意不要完全吹干,吹至7/8分干就可以了。

第三步,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用夹子分开,从右边拿出一束头发,用电夹板夹住,拉至发尾,用力夹住,将这束头发顺着同样的方向缠在电夹板上,停留10秒左右就可以了,其余的头发也是遵照上面的步骤即可。

第四步,就是将所有弄卷了的头发用手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上面4步就可以轻松完成一款卷发,如果你想要卷发的效果保持得久一点的话,可以选择在头发上弄一些摩丝的,或者是喷上一些发胶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有百变的发型的话,那么制作百变发型的工具就不能少,而且这样制作出来的发型可以存留的时间是很短的,只要你一洗头,就变回了原来的发型,这也算是挺方便的一种选择,起码不用到发型店里花几个小时弄一个发型,而且弄的发型如果不满意的话,还要另外花钱把它换掉,挺不方便的,花钱又挺耗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