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一根小皮筋让你美一整天

2017/9/14 10:4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优雅妩媚可呆萌可爱的卷发令不少爱美的妹子心向往之,然而因为各种原因,很多人并不想去理发店烫头发,那不去理发店又没有工具就与卷发无缘了吗?别急,有皮筋就够了。

话说,卷发虽然时髦好看,但烫个头发还是挺贵的,烫得不好的话还会让头发干枯得像蓬乱草。这样的话,我们何不自己弄个卷发。没有工具大家也不用担心,今天小编提到的这个弄卷发的方法只需一根小小的橡皮筋。我们可以在睡觉前将头发编成麻花辫,不要太松也不要太紧,不妨碍睡眠就行。编好后用皮筋固定好,第二天再解开,一个赫敏式卷发就出炉啦。

这样弄出来的卷发保持一天是没多大问题的,若想要更持久更卷的卷发,我们可以在第二天早上先不解开麻花辫,而是用水将它稍稍打湿一点,再用吹风机将它吹干。有条件的再加点弹力素,没有也不碍事,反正美上一整天是完全可以的,更厉害的是,这样的卷发还不会伤发质。当然,卷的大小也可以调节,编发时分的股数越多卷就越小,反之卷越大。

光是这一种方法也许还不能满足追求新潮的人们的要求。看到大街上那些卷得肆意而个性的头发,大家是否也曾心动过呢?其实这样的卷发并不难弄,只要有个吹风机和一个卷发梳,我们也可以美得与众不同。

洗完头后,我们就可以将头发分成十几股,然后取一股缠两三圈在卷发梳上,再用吹风将其吹干。其余的发股也是同样的操作,不过,为了更个性美观,我们可以把发股往不同的方向卷,每一股缠绕的圈数也可以不同。就这样,待所有头发都吹干后,新潮的卷发就大功告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