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美白怎么做  家庭疗法简单又方便

2017/9/22 9:32:12 作者:YUd2-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牙齿美白牙齿美白方法
一口美白牙齿可以增加我们的自信,但是牙齿发黄这件事很让人苦恼,其实牙齿发黄是长期形成的,想摆脱也没那么容易,下面教你几个家庭小疗法,希望能让你拥有美白的牙齿。

相信不少人都会遇到这么一种尴尬,当别人亮出一口白牙时,自己想起牙齿黄渍斑斑,不免得失去自信,难以开口讲话。这的确是令人蛮糟心的事情啊。

不过,我们首先要知道的事情牙齿发黄,其实主要分为两种原因,一种是因为平常不注意清洁牙齿的污垢,或者吸烟酗酒,导致残渣日积月累,牙齿发黄,另外一种是本身牙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因为某些药品或者饮用过高的含氟水而形成的。当然也还有其他因素的存在,所以在处理牙齿发黄的时候要注意对症下药,严重时寻医就诊。

那么下面主要以外在原因为主,给大家分享三种省时省力的家庭牙齿美白法。

一、慢嚼生花生

平常在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嚼一嚼生花生,这个办法挺适用牙齿发黄的人群的,可以用磨碎了花生摩擦牙齿,也可以再嘴里嚼一嚼再吐掉。另外,多吃蔬菜水果的话,也可以起到牙齿美白的作用,因为他们会牙齿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防止蛀牙发黄。

二、善用食用醋法

如果想要较快地除去牙齿上的黄渍,我们可以取用一小杯醋,用来漱口,大概含在嘴里2-3分钟左右就行了,这个方法可以除去口臭,也可以暂时解决发黄的牙齿,不过不建议常用,因为有些人含醋久了也导致牙齿发酸,所以只能用来紧急时利用。

三、巧用盐和橘子皮

我们可以在刷牙的时候往牙膏上沾上一点盐,这个方法比较安全,因为平常盐我们也经常食用,不过这个方法贵在坚持。另外将橘子皮晒干磨成粉也可以用来混合在牙膏里来刷牙的,不仅可以去口气,也可以防止牙齿发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