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今夏流行的男生短发发型 这几款帅哭了

2017/9/22 9:5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看男生的发型总是跟男生看女生涂抹的口红一样一个感觉,就是“没有差别”。然而,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如果男生发型出众一点,与众不同一点,会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的。

我们经常看到娱乐周边里说女明星剪了个短发,帅气十足,女明星扎了个丸子头,俏皮减龄,就是没有听说过男明星的发型怎么变了,又带来了什么样的感觉,所以可以看出男孩发型款式是比较少,我们能想做的是多花心思,使自己的发型与众不同。怎么花心思?这就需要各位找准自己的气质特点了。找准自己的发型特点,才能打造完美造型。

现在有很多的男生都是想快点成熟有魅力,因此就有很多型男发型受到他们的喜欢。耳边以上的头顶两边剪成不超过一厘米的短发寸头,头顶上面留着至少五厘米的头发,平时会在理发店里面把那些比较长的头发吹得老高,偶尔也会把前面的刘海放下来吹成卷发,变成英伦风的风格。或者也会把刘海三七分露出好看的额头。这些发型,女生们其实都挺喜欢的。

男生们也会有小孩子的情节,本来就不想长大的脸庞配上乖巧可爱的蓬松短发,有种年龄很小很小的感觉,这样的发型适合还在上学的男生们,有一种青春的气息。搭配上简单的短袖衬衣,都会成为学校里阳光帅气的学长。蓬松微卷的短发,刚好就把男生的青春童真显示出来,校园气息十分浓厚。

如果你是一位爱挑战的男生,记得给自己帅酷的发型染上大热的奶奶灰,真的会显得你整个人格外成熟和稳重,给人的印象就是一看就觉得是一位很有安全感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