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怎么办  如何改变头发现状

2017/9/22 12:07:13 作者:YUd2-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高是困扰许多人的一个难题,发际线高会让整个人的形态产生不利的影响,甚至被人取笑。那么发际线变高了怎么办呢?如何才能掩盖发际线高,并恢复浓密秀发呢?

发际线高这一种情况,一般分两种人,先天就有的人,天生发际线高,还有大部分人是后天形成的,年纪越大头发越少,发际线也越高,使整个人都越来越颓废自卑,不敢展现自己。发际线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三庭五眼就是从发际线开始划分的,发际线的高度决定了整个人的面相,所以对于发际线高的人而言,怎样才能改善这种情况尤为重要。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改善发际线高这一种情况。

1、温和疗法对于后天形成的发际线高的人群而言,这一种方法是保守并价格十分低廉的。首先要减少洗头次数,保持在一周两到三次;经常给头皮按摩,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使长不出头发的头皮焕发生机,重新生长毛囊;选对合适的梳子,使用木质或牛角梳,防止静电伤害头发,并且能够按摩头皮。

2、手术疗法这一种方法对于先天和后天的人群都适用,不过价格较高,并且会有一点风险。手术疗法即去一家有信用的医院进行植发手术,将头发的密度按照你所期望的样子调整,将发际线调前,让发际线高这一种情况杜绝,一劳永逸,不过植发肯定不如自身生长出来的头发自然。

假如大家想要使用温和疗法,那么在效果还未出来是时候可以先将刘海留长,遮盖发际线,恢复自信,在慢慢改善,这样能够更好地恢复大家的生理以及心理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