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太高怎么办 植发可有效缓解

2017/9/16 9:5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发际线很高,就会显得额头太长太大,对于自身形象的塑造也造成了一定的挑战。其实,可以通过植发来有效改变发际线高的状况,除此之外还可以留长发解决。

发际线经常被人们视为成功与否的标志,但是同样的过高的发际线也会让人们感觉到这个人看上去怪怪的。发际线高的人留给人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超大号的额头了,发际线高实际上就是眉毛以上没有头发的面积过大,光秃秃的一大片。

其实,不论是发际线过高还是其他问题,都可以借助现在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有效的解决。植发算得上是一种高效的方式,但是,相对来说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额头上全是骨头,很难将头发植入其中,但是一旦成功,就会大大改变自身形象。

除了植发这一方式之外,还可以通过涂抹头发生长液来促进头发的生长,缓解发际线高的情况。而且主要是一瓶头发生长液不是太贵,这也是一种经济实用的方式。不过,长期的坚持很重要,如果半途而废,则不会出现较为明显的效果。

同样的,改变发际线的高度还可以利用发型来解决,具体方法就是换一种发型,有刘海更好。这样,既会让自己换一种生活的方式,又会重新塑造自身的形象,关键是,它可以很好的遮住高额头,让人们看不出自己有着很高的发际线。

缓解发际线高还有一种暂时性的办法,那就是出门戴帽子了。这种方法虽然限制性因素较多,但是也是一种有效缓解尴尬的方式。事先准备好一顶合适的帽子,可以是嘻哈风格的,比较潮流时尚。在每一次出门前只需要带上帽子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