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能吃吗  当心引起身体问题

2017/9/24 8: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干燥的天气总是会让我们的美唇变得干裂,脱皮,因此,这时候就需要润唇膏上场了。但是,对于润唇使用后能不能吃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说起润唇膏,相信爱美的女性是熟悉得不能再熟的了,由于它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和滋养成分,令不少女性对它甚是喜爱。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润唇膏可谓是拯救了不少因为干燥而脱皮的娇唇,成为了冬季每个女生必备的护肤神器。但是涂好之后,有的人总是会把它不小心吃进嘴里,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下面小编为你揭晓。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

想要知道能不能吃,较好是先了解一下它的主要成分。大部分的润唇膏,功能都是偏向与滋养和保湿的,因此,在制作材料上是由凡士林和蜡质组成的,不过现在很多的润唇膏,为了增添多种功能,或多或少会加入一些抗氧化的成分和香辛料,或者是色素。可能唇膏的明细上会写着是天然成分,但还是建议不吃为好,以免伤了身体。

润唇膏的挑选技巧

如果大家平常买唇膏只是为了应付冬季的天气,建议买一支就好,同时也不要买一些含有色素的润唇膏,通常含有色素的润唇膏都是不可以吃的。

如果觉得润唇膏没有颜色的话,太单调了,可以再买多支口红,在用润唇膏的打底后,再覆盖上自己喜欢的口红,即不用担心会让自己的嘴唇会变得干燥了,也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除此之外,在选购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品牌店里面买,认准正品。贪小便宜的话,效果只会伤了你自己的嘴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