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卸妆    教你正确使用它的技巧

2017/10/29 10:37:14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一款护肤产品,它是适合男女老少都可以用的,而且是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的,也是不分季节何时何地都可以拿出来用的。

对于润唇膏而言,大家都知道润唇膏是拿来呵护嘴唇用的,因为我们嘴唇的表层皮肤会比较薄,很容易就缺水,嘴唇比较干的话很容易就脱皮,一脱皮就裂开,所以我们需要用润唇膏来滋润嘴唇,它是可以拿来修复愈合裂痕的。特别是在冬天,冬天的天气比较干燥,冷风吹得比较锋利,嘴唇很容易就脱皮,所以我们及时要给嘴唇抹护唇膏。

除此之外,很多人不知道润唇膏还有一个用途,那就是润唇膏可以拿来卸妆。是不是很多人会对这种做法觉得很奇怪,也很好奇,润唇膏确实是可以拿来卸妆用的,如果不懂的人可以往下看,小编会详细给大家介绍。

润唇膏可以拿来卸妆,像平时我们用的化妆品里面有些产品是带有珠光亮片的,我们都知道珠光亮片卸妆的时候总是卸不掉,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水也很难拭擦掉,那么,这个时候润唇膏就很有用了。

先用棉花棒沾取润唇膏,对准珠光亮片,轻轻一沾起来,就可以卸掉脸上的珠光亮片了,不要觉得珠光亮片残留在脸上没什么,其实也会堵塞到毛孔的,所以平时要把脸上的东西卸干净了才能睡觉,千万不可以留着过夜。

另外一个,润唇膏也可以卸眼影,大家都知道眼影大多数都是珠光产品,平时很难卸掉的都难不倒润唇膏。画眼线液可以卸掉,对于平时喜欢画内眼线的人来说,内眼睑里面的黑色眼线比较难卸去,我们可以用棉花棒沾取润唇膏轻轻拭擦掉,因为润唇膏很温和,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伤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