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护理 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细节

2017/9/24 9:23:12 作者:M8-z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美眉经常会捣鼓自己的发型,其中很多人选择了烫发,不同的烫发发型可以有不同的感觉,比如知性、成熟、可爱俏皮等。但是,对于烫发后的护理,你们知道吗?

来源:站酷

很多美眉在烫完发之后觉得很满意,很漂亮,但是睡了一觉起来之后或者过了几天,头发就会变得毛毛躁躁,有点类似爆炸头,令大家很苦恼啊!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烫完发之后的护理。

头发的护理工作,可大可小。你可以选择去美发店,也可以在家里自己辛苦一点,花时间护理。美发店就不用说啦~舒舒服服躺着就好。如果觉得麻烦,去美发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在家里护理,可以省不少钱呢!但是还是要选择合适的护发产品。护发产品很多,但你要学会选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有护发素.焗油膏,倒膜膏,免洗护发素,营养水等,我们常用的就是护发素和倒膜膏了,因为这两个可以在洗头之后迅速修复毛鳞片,让头发恢复柔顺,有光泽,不再干枯。对于营养水,它可以在干发的时候喷,减少毛躁,不能实质性解决问题

来源:站酷

在洗完头之后,用吹风机顺着头发的纹路吹,吹到七八分干的时候,用手抹上弹力素。这个时候,要顺着纹路的反方向,从下往上抓,让头发更加卷,更蓬松。可以把头发绕在手指上。等待头发干的时候,就会有一个美美的发型啦!

在烫完发后,不要着急着洗头,因为如果这时你没有好好护理,不仅破坏了造型,还伤了头发。所以等到第三天的时候,慢慢护理。在家里洗头,可以用护发素,修复一下。美眉们也要注意平常的头皮护理,可以多按摩一下,用木梳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