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涂抹发蜡更易让头发定型

2017/9/24 8:12: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塑料卷发器相对于卷发器来说,主要的特点就是比较方便快捷,另外一点就是塑料卷发器不需要花费过多的时间就能卷出自己喜欢的发型,那么,到底塑料卷发器应该怎么用呢?

在这个追求时尚和非常潮流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非常热衷于变换自己的发型风格,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人很好的印象,总体上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对于一些刚刚使用塑料卷发器的妹子们来说,不知道如何使用和不知道怎样才能卷出自己满意的发型也是另她们感到非常苦恼的问题之一。

其实,塑料卷发器的使用相对于卷发器来说简单很多,而且使用起来也比较安全,不用害怕卷发器过高的热度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伤害到头皮。

首先,我们洗完头发后,用吹风机吹干后,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护法保湿油或者精油涂抹在发梢处。接着把头发分层,具体分为多少层,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的量的多少自行分配。然后使用卷发器将自己的头发卷起,如果一些头发量比较多的美眉不太建议卷太多圈,因为这样子不容易定型。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在使用卷发器的时候千万不要看着镜子卷,而是应该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去卷发,如果看着镜子的话,会非常容易因为镜子的问题卷错方向从而影响了整体卷发的视觉效果。另外我们在使用的塑料卷发器的过程中完全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比如化妆或者看电视剧等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自己觉得用塑料卷发器的时间差不多了。

就可以取下卷发器,然后在发尾出抹上一层比较轻薄的发蜡,这样可以让卷发后的头发更有型,同时也能起到比较好的定型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