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你对这些知道多少

2017/9/24 10:0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人为了追求外表,就去改变自己的发型,去烫成卷发或是去做造型,或者去把头发拉直,想尽各种办法去倒弄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的外形更加的美丽或是帅气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个人的发型决定了一个人的外貌,因此很多人不顾一切的去做自己的头发。有些人把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有些人把头发烫成波浪卷,也有人把头发软化,还有一些人把头发给拉直,无所不用,想尽各种办法来弄自己的头发,经常变换自己的发型。但是也有人会担心经常拉头发,会不会对头发造成损害。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们解释一下。

人们虽然为了自己变得更加好看,而经常去理发店做发型,吹拉烫卷,无所不用,但是心里也会担心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发质。经过相关研究,如果你经常弄头发,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坏你的发质,但是为了好看,我们又不得不去做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因此,小编建议为了我们的头发,尽可能的少去做头发,因为头发如果出问题了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可能会造成头发的脱落。

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一年或者两年去做一次头发,尽量选择伤害性小的药水。在众多造型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把头发拉直,但是一些人不知道拉完头发两天后可不可以洗头发,这就要根据选择的药水了,有些药水效果比较快,可以两天后就洗头发,也有一些药水的效果比较慢,就要多缓几天再洗头,所以一定要视情况而定,听取理发师的意见。

所以拉完头发后两天要根据选择的药水来判断可不可以洗头。记住一定要问问理发师,看看你使用的药水多久可以洗头,你就要听取他对你的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