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专家揭秘拉完头发隔几天才能洗头

2015/5/17 9:55:56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头发拉直主要是做离子烫,做完后一般理发师都会告诉你的,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同时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睡觉时也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在枕头上铺块丝巾。

一般头发拉直主要是做离子烫,做完后一般理发师都会告诉你的,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同时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睡觉时也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最好在枕头上铺块丝巾。

拉完头发最好隔三天再洗头,因为头发需要定型,如果拉完头发就洗头的话会让拉的头发型变得不好,另外平时最好不要经常拉头发,因为拉头发的时候会在头发上涂抹很多的定型药水,这样会对头发和头皮有很大的伤害,如果经常做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头发发质不好甚至是掉头发的现象,另外拉完头发要注意对头发进行保养,平时可以经常用精华液来补充头发的养分。

为什么拉直头发后不能立即洗头发呢?

简单来说,拉过的头发要经过72小时才能完全定型,如果洗的太早的话,就会变型,从而影响拉直的效果。如果不按这样做的话,那头发拉了就浪费钱了,而且对头发损伤比较大,以后就很难直了,还有洗头发要选好的洗发水,配合护发素用才行,不然过一两个月头发就失去光泽了。

123下一页